close

在教育普及、科技進步、資訊傳達快速的環境下,目前大多數民眾都有保險觀念,根據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統計,2016年國人壽險投保率已達240.35%相當於每一人平均擁有2.4張壽險保單。

 

大部分民眾會認為自己已購足保險,但是,保險種類與理賠方式皆有不同,因此,在面對人生各階段的成長與身分轉換,應定期檢視自己的保障內容。

投影片2.JPG

不論是完成學業初入職場的畢業新鮮人、步入婚姻殿堂的新手爸媽、正值工作巔峰期的家庭經濟支柱、含飴弄孫的退休養老族群等,每個階段的重心都有所不同,應依各階段佈好防護網。

 

保險是一個工具,能夠以小錢換大的保障,當發生無法預測的風險時,保險能預防突如其來的家庭經濟損失,保障現在與未來的生活能繼續,不因收入中斷而陷入困境。

投影片1.JPG

好比水庫,當經濟中斷時,銀行水庫的儲水量是依賴自己曾經的努力,但保險水庫則可以源源不絕供應。

 

準備好保險規畫,能讓保險發揮最大效益成為經濟後盾,而非當風險發生時,眼睜看著辛苦存的老本退休金一點一滴被侵蝕掉,把賺的錢都花在醫療費上了。

 

最後,分享一段很喜歡的話

「保險不能改變你的生活,但能讓你的生活不被改變。」

 

以多元的組合,用低保費搭配出高保障!
免費諮詢,請加好友▼

加入好友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保險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